郧西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

编辑: YYQ作者: YXFY来源: YXFY 时间:2018-07-27 16:41:42

7月27日上午,郧西法院组织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乐正鑫主持会议,院领导、各庭室负责人、员额法官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IMG_3635_副本.jpg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李少峰传达了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通报了该院1-7月执行工作情况。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斌安排部署了涉金融案件百日攻坚活动,并对其他有关工作进行了强调。

党组书记、院长付洪作了重要讲话,简要总结了该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对照“基本解决执行难”核心指标数据和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深刻剖析了该院执行工作面临的形势现状及存在的问题短板,并结合该院实际,提出了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具体要求:一是紧盯目标任务,坚定决胜信心决心。二是紧盯核心指标,在提升质效上精准发力。三是紧盯规范化建设,在加强队伍建设上精准发力。四是紧盯问题短板,在查缺补漏上精准发力。五是紧盯信息技术运用,在强化执行保障上精准发力。六是紧盯执行宣传,在营造良好舆论上精准发力。

乐正鑫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提出了六点意见:一要分析形势,明确方位;二要认真领会,吃透精神;三要突出重点,自查自纠;四要千方百计,穷尽措施;五要立审执结合,健全衔接机制;六要严明纪律,强化职责。

会后,组织各人民法庭负责人及执行局全体干警重点对终本案件自查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