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法院积极开展“户户到”走访活动

编辑: YXFY作者: YXFY来源: YXFY 时间:2019-03-14 10:03:14

3月13日,郧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洪带领工作队员一行深入河夹镇莲花池村开展“户户到”走访活动,并督导检查异地搬迁保障房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及香菇产业发展情况。

付洪走访贫困户_副本.jpg

当日,付洪来到莲花池村后,首先到村委会附近的异地搬迁保障房场地实地察看、检查,听取驻村工作队员关于该处安置点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的汇报,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随后,付洪入户走访了其包联的贫困户。在贫困户家中,付洪与贫困户交心谈心,详细询问家庭成员工作情况、住居情况、项目情况及有何需求,并认真填写“户户到”走访记录,耐心细致的向贫困户宣讲相关扶贫政策。入户走访途中,付洪还查看了该村香菇产业基地及村组道路硬化项目。

    近日来,郧西法院积极落实县委、政府工作要求,组织动员全院包联干警进村入户扎实开展“户户到”走访活动,了解贫困户生活生产及产业发展情况等,倾听贫困户心声,为贫困户解忧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