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法院开展“岁末执行攻坚活动”成效显著

编辑: YXFY作者: YXFY来源: YXFY 时间:2019-02-02 09:28:58

1月25日-31日,郧西法院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岁末执行攻坚活动。经过近40名执行干警为期一周加班加点的执行,此次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郧西法院牢固树立执行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强化内外联动协作,与县公安局互通信息,查找失信被执行人,邀请基层组织人员协助见证执行,各执行小组团结协作、相互配合,拧成一股绳,形成了强大的执行威慑力和执行合力。执行干警保持24小时备战状态,随时收到被执行人的线索,随时出发执行,锲而不舍的蹲守抓“老赖”。加班加点扣划被执行人存款,冒着雨雪天气奔赴各地查找、拘传被执行人,深入被执行人家中、营业场所及经常出没的地方突击采取搜查、扣押、拘留等措施,执结了多起案件,让数十名农民工领到了血汗钱,切实维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郧西法院共集中执行113起案件,执结了55起,执结标的达396.14万元。执行干警分赴陕西西安、白河县、十堰市区及郧西县各乡镇查找被执行人116人次,传唤102名被执行人,对5名被执行人采取了搜查措施,搜查出被执行人银行卡34张、信用卡7张,现金14325.2元,扣押车辆7台,依法强制拘留了20名被执行人,63名被执行人履行了执行义务。岁末年尾,郧西法院攻坚克难、稳扎稳打的开展“岁末执行攻坚活动”活动,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稳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