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法院积极开展 “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编辑: YXFY作者: YXFY来源: YXFY 时间:2018-12-05 09:18:45

12月4日上午,郧西法院组织立案、民事、行政、刑事、执行等业务庭法官组成普法宣传小组来到郧西天河广场开展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IMG_4714_副本.jpg

活动现场,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斌带领宣传小组干警热情的向群众分发《诉讼风险提示》、《人民陪审员制度》、《执行风险提示》及执行工作宣传手册等法治宣传资料,不断有群众前来法院宣传点领取宣传资料、咨询法律问题,法院干警边发放宣传资料边耐心细致的解答群众咨询。

上午10时许,郧西县委书记张涛、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政协主席王绪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宏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丽媛等领导到现场看望慰问普法宣传干警。县领导与普法干警亲切交谈,了解法院普法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郧西法院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5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