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法院快速审结一起人身安全保护令案件

编辑: YYQ作者: 赵鹏来源: YXFY 时间:2017-11-21 09:40:38

近日,郧西法院家事法官受理了申请人汪某与被申请人王某人身安全保护令一案,案件受理后,家事法官迅速审查证据材料,并制作出人身保护令裁定书,及时向被申请人、申请人、双方所在地村委会、当地派出所送达。

申请人汪某与被申请人王某系夫妻关系,2016年4月开始分居生活,分居期间,被申请人破坏申请人的门锁,经常到申请人居住的房屋进行骚扰 。2017年5月以来,被申请人与申请人多次发生厮打,申请人多次报警,并向郧西法院提交了出警记录及医院病历证明。郧西法院经过审查作出了禁止被申请人王某对申请人汪某实施家庭暴力的民事裁定书。郧西法院作出人身保护令裁定后,除向申请人、被申请人送达外,还及时向当地派出所、双方所在地村委会了送达。

    2017年以来,郧西法院家事少年审判庭已受理4起人身保护令案件,为使当事人免受家庭暴力的伤害,郧西法院积极作为,与派出所、村委会等基层组织积极协调,相互配合,全力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