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政协常委会听取和审议法院上半年工作报告

编辑: YYQ作者: 李思山来源: YXFY 时间:2018-08-17 11:21:22

8月14日上午,郧西县十届政协第六次常委会召开,听取了县政府、县纪检监察、法院、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报告。县政协主席王绪桔、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金善朝、县政府副县长王满、县政协副主席刘少洪、田翔燕、李光洪、陈尊祥等领导出席会议。

2018081417441440075.jpg

会上,县法院院长付洪向政协常委会汇报了县法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政协常委们在听取法院工作报告后,通过现场互动提问解答的方式,对法院加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解决执行不及时、执行不到位何规范员额法官自由裁量权,有效防止审判不公等问题付洪一一进行了解答。

    政协常委们认为:法院各项工作做的很好,亮点纷呈。尤其是在服务大局、服务企业方面效果很好,为企业保驾护航做的到位,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中做出了很有实效的工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常委们一致表示对法院的工作赞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