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法院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编辑: YYQ作者: YYQ来源: YXFY 时间:2018-06-29 17:56:33

6月29日下午,郧西法院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院领导、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乐正鑫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干警起立奏唱国歌,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列培积极分子及转正党员分别作了发言。乐正鑫宣读了《关于表彰“十星级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院领导为8名“十星级优秀共产党员”颁奖。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承汉传达了全市法院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领学了《十堰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实施办法问题处理办法(试行)》及《十堰市纪检监察系统关于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实施办法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实施办法》文件,并就开展纪律作风问题专项督查活动进行了安排。

党组书记、院长付洪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干部》为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法院实际,联系党员干警的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状况,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总结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好干部的标准要求,并强调法院干警要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干部,努力做到讲政治,政治过硬;守纪律,作风优良;精业务,本领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