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法院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

编辑: YXFY作者: YXFY来源: YXFY 时间:2019-04-28 16:55:31

4月28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传承 “五四”精神,增强青年干警向心力和凝聚力,郧西法院组织开展以“青春心向党·追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

当日,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全院青年干警来到郧西县观音镇双石沟民俗文化村,参观双石沟民俗文化村及展馆,向村民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参观结束后,郧西跆风武道教练团为大家表演了武术,6名青年干警合唱了《稻香》,1名青年干警独唱了《走进新时代》,以歌曲表达青年干警顽强拼搏、自信乐观的精神状态,歌颂伟大的新时代。4名青年干警深情朗诵了诗歌《我爱你中国》,全体青年干警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干警们分别以不同方式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法警队法警现场表演了独门绝技擒拿格斗。最后,院领导及全体青年干警开展了户外拓展活动。活动中,大家踊跃参与、积极表现,团结协作,既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感情。活动现场,不断响起阵阵喝彩声、热烈的掌声和欢乐的笑声。

  郧西法院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干警的成长成才,寄语青年干警要讲政治、守纪律、提能力,希望青年干警们志当存高远,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奋斗有目标,追梦永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