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法院到扶贫村走访慰问五保户

编辑: YXFY作者: YXFY来源: YXFY 时间:2019-01-23 10:01:35

1月22日上午,郧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洪带领精准扶贫工作队员深入河夹镇莲花池村走访慰问该村五保户,为五保户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付洪一行带着食用油、大米及棉袄来到莲花池村五保户保障房集中安置点,向五保户发放慰问品,并随机走进五保户家中,实地查看五保户过年物资储备情况及生产生活情况,检查了五保户保障房安置点的环境卫生。付洪对五保户嘘寒问暖,再三叮嘱五保户要注意取暖安全,保重个人身体,搞好环境卫生,强调严禁五保户闲散时从事赌博活动。

    近半个月来,郧西法院包联干警积极响应号召,克服年底忙结案、忙考核的困难,冒着雨雪天气,抽出时间或利用周末扎实开展户户到春节慰问贫困户活动。包联干部自掏腰包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或购买食用油、大米、面条、对联、棉被等慰问品送到贫困户家中。郧西法院通过实际行动让贫困户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和关怀,收到了干部群众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