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法院强化春节期间纪律作风整顿

编辑: YXFY作者: YXFY来源: YXFY 时间:2019-01-29 08:40:45

1月28日上午,郧西法院召开2019年春节期间工作部署暨纪律作风整顿会,深刻剖析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确保干警廉洁过年、守住底线,推动2019年郧西法院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承汉领学了县纪委的有关通知文件,党组书记、院长付洪出席会议并讲话。付洪从案件质效保持稳中有升、服务大局取得新成效、党建工作探索新思路、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果、司法体制改革取得新进展、法庭工作有作为、综合服务工作成效显著等七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18年郧西法院工作,安排部署了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深刻剖析了目前郧西法院纪律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重点,循序渐进,扎扎实实开展好纪律作风整训活动。三是加强领导,正风肃纪,确保纪律作风整训活动取得实效。

付洪强调,开展纪律作风整训活动,要抓学习、查问题、重整改。要做实功、抓实效、不能走形式。要通过作风整训,使法院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形成一种良好的风气,全院的学习氛围浓厚,法官、干警的纪律意识、大局意识、廉洁意识等都得到明显的提升,展现出精神抖擞、正气十足、作风优良的崭新风貌!新的一年里,郧西法院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狠刹“四风”, 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防止和克服一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加强法院内部管理,以零容忍态度严惩司法腐败,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建立,确保公正廉洁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