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纪检组长化钢一行来郧西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编辑: 邓银作者: 郧西法院来源: 郧西法院 时间:2013-09-04 15:56:24

   

8月19日,市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化钢一行莅临郧西法院,就机关安全保卫、司法礼仪和纪律作风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陪同的还有市中院监察室、研究室、宣传处、法警支队等部门领导同志

化组长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郧西法院香口人民法庭和城关人民法庭建设及工作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查看了该院信访立案大厅、安检门禁系统、羁押室、法警装备室、廉政文化长廊等,对该院在机关安全保卫、廉政文化建设、纪律作风建设等一些好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工作汇报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月高带领各分管副院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该院在机关安全保卫、司法礼仪和及纪律作风方面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听完汇报后,化组长称赞郧西法院工作亮点多,标准高、、措施得力、效果好,也希望多加宣传让社会百姓都了解和理解法院的工作,在新的阶段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