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法院举行新任命庭长宣誓仪式

编辑: YYQ作者: YXFY来源: YXFY 时间:2018-12-03 15:24:38

11月30日下午,郧西法院举行新任命庭长集体宣誓仪式,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洪、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主任及在家院领导现场监誓,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承汉主持宣誓仪式,全院干警、雇员制司法辅助人员及聘用干警参加该仪式。

仪式上,全体干警起立奏唱国歌。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斌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职务任免的通知;王孝坤向新任命的庭长颁发了县人大常委会《任命书》。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复霞作为领誓人,走到宣誓台前,面向国旗站立,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新任命的庭长身着法袍,面向国旗,跟诵誓词,作出庄严而郑重的承诺。

付洪指出,举行新任命庭长宪法宣誓仪式是积极落实党中央和最高人民法院宪法宣誓制度的具体体现,也是树立审判机关形象,增强法官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的一项重要活动。希望新任命的庭长不忘初心,牢记誓言,继续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坚守法治信仰, 恪守法治原则,在新的岗位上锐意进取,奋发有为,谱写新业绩,不辜负院党组的期望。

付洪还客观分析了当前郧西法院的工作形势,传达了全县经济运行督办暨年终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强调了郧西法院年终相关重点工作,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增强宪法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升履职能力。三是加强审判管理,提高审判质效。四是强化安全保卫,加强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