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法院为扶贫村小学争取5万元捐赠款

编辑: YYQ作者: YYQ来源: YXFY 时间:2018-06-26 08:42:18

6月25日上午,在郧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乐正鑫、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曹茂玖及河夹镇领导等的陪同下,郧西籍创业成功人士、十堰鑫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鑫辰·郧公馆投资商吴俊均来到河夹镇黄家河村童袁中心小学,向该校捐赠现金5万元。

郧西法院驻黄家河村精准扶贫工作队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了解到该村的童袁中心小学办公办学条件较为简陋,硬件设施较为欠缺,加之下雨导致学校后山山体滑坡,给学校师生造成了安全隐患。为帮助该校解决困难,黄家河村第一书记乐正鑫和帮扶工作队员董斌积极想办法协调解决,争取到了郧西籍创业成功人士吴俊均的支持,吴俊均以个人名义向该校捐赠5万元,用以解决该校的实际困难。

    当日,在童袁中心小学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该校学生代表向参加捐赠仪式的领导敬献了红领巾,吴俊均将捐款移交给该校校长。乐正鑫对吴俊均的爱心义举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寄语该校教师要热心教育事业,教书育人,敬业奉献,努力培育出对祖国有用的人才。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发奋学习、刻苦钻研,争做有志少年,立志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祖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