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务实、清廉

郧西法院全体干警向社会公开承诺

编辑: 李思山作者: 胡承汉、李思山来源: 法院 时间:2014-04-08 10:35:27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正风肃纪,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近日,郧西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向社会作出十项公开承诺:一是不编造、散布、传播、发表违反政治纪律和丑化党和政府形象的言论。二是不大操大办婚丧嫁娶等事宜借机敛财。三是不用公款相互宴请、大吃大喝和在工作日中午饮酒,在其他时间纵酒、酗酒。四是不参与用公款或让当事人支付的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或向当事人及其代理人、辩护人、请托人、关系人吃拿卡要。五是不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和“带彩”娱乐活动。六是不公车私用、公车学驾、违规驾车,乱停乱放,违规使用警灯警报器。七是不上下班迟到早退,工作时间不外出办私事、上网玩游戏、炒股、购物、看电影等和办理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八是不对当事人态度生硬、蛮横粗暴,故意刁难或在工作中敷衍塞责、推诿扯皮,消极懈怠,违规超审限办理案件。九是不办“金钱案、关系案、人情案”或故意隐弃证据,违背事实,枉法裁判、执行案件。十是不违规向案件当事人或外界透露审判秘密,泄露不宜公开的审判内部资料、信息等或违规干预案件公正审判、执行。

同时,该院向社会公布了举报电话,接受社会各界人士、人民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