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法院组织开展第五次“支部主题党日+作风整肃”活动

编辑: YYQ作者: YYQ来源: YXFY 时间:2016-10-21 11:41:51

9月30日上午,郧西法院四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第五次“支部主题党日+作风整肃”活动,党组书记、代院长付洪参加了第一党支部的活动。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以“开展作风整肃,纯洁党员队伍,做‘讲道德、有品行’模范”为主题。活动现场,进行了政治点名、佩戴党徽、奏(唱)国歌、重温誓词、缴纳9月份党费,观看了全省“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示范培训教材视频,诵读了党章(党章的总纲1-8自然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第七章“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第五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和《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全体党员以“讲道德、有品行”及“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聚焦“六项纪律”查摆党组织和党员在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撰写“讲道德、有品行”研学材料。同时,对照郧西县人民法院“以案为戒 正风肃纪”活动问题查找情况明细一览表,填报查找问题汇总表,并撰写剖析问题整改材料。

付洪强调,全体党员干警要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项活动相结合,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严肃作风纪律,提高审判质效,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争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党员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