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月高院长深入马安法庭视察工作

基层法庭工作视察活动第一站
编辑: 邓银作者: 郧西法院来源: 郧西法院 时间:2013-09-05 09:03:29

   

3月28日,郧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月高一行到马安法庭视察工作,看望法庭一线干警,并和法庭全体干警进行了座谈,副院长李复霞、政治处主任曹茂玖、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张正军陪同视察。

王院长一行首先视察了马安法庭的办公环境、寝室卫生及厨房环境,仔细地询问了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宝贵意见。

在之后的座谈上,王院长在听取马安法庭近期工作汇报之后,就法庭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提高对法庭的管理,做好本职工作,在抓好审执工作的同时,兼顾其他,促进法庭业绩提升;二是要加强与辖区政府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全面支持辖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会上李院长询问了今年第一季度法庭的收结案情况,并对年轻同志提出要求,敢于给年轻同志压担子、分任务,使其尽快尽早熟悉业务,学会独立办案。

王院长指出:针对马安法庭年轻化,经验不足等问题,要继续加强对年轻同志的管理,鼓励年轻同志提升学习能力,尽早通过全国司法考试,为今后的审判工作奠定基础。

马安法庭作为2013年该院党组基层法庭工作视察活动的第一站,既是重视更是期望。对此,马安法庭负责人张明星表示,马安法庭现在虽然都是年轻同志,但王院长一行对我们给予很大期望,马安法庭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为区域社会稳定和谐与经济稳步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