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法院组织参加全省法院队伍建设暨反腐倡廉工作视频会

编辑: 叶银青作者: 叶银青来源: 郧西法院 时间:2014-04-29 11:49:09

3月19日上午,郧西法院组织参加2014年全省法院队伍建设暨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院在家党组成员及院机关中层正职干部参加并收看视频会议。

会上,李静院长总结了2013年全省法院队伍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成绩与经验,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与任务,并从七个方面对今年加强队伍建设和推进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围绕发挥表率带头作用,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二是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教育,着力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三是围绕锤炼司法作风,着力抓好作风建设。四是围绕促进廉洁司法,着力抓好反腐倡廉建设。五是围绕严明党的纪律,着力抓好组织纪律建设。六是围绕实现业务过硬,着力抓好司法审判建设。七是围绕围绕改善工作机制,着力抓好“三化”(正规化、专业化和职业化)建设。

   会议结束后,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乐正鑫对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干警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贯彻上来,要继续认真学习李静院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法院反腐倡廉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对反腐倡廉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构筑反腐倡廉建设的思想防线,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以反腐倡廉建设推动审判工作全面发展,切实做到公正廉洁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