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河法庭高效执结案件获赠两面锦旗

编辑: YYQ作者: 常峻溟 陈涛来源: YXFY 时间:2017-09-21 11:02:29


“真的很感谢夹河法庭干警,这么快把我们的案子执结了,为了帮我们执行案子,一跑几个小时查找被执行人,连午饭都顾不得吃……”9月18日上午,申请执行人赵某、刘某来到郧西法院,分别将两面写着“破执行难,解百姓困”、“怀爱民之心,办利民之事”字样的锦旗送至夹河法庭干警手中,并高兴的连声道谢着。

送锦旗.jpg

领取执行款.jpg

办理执行款兑付手续.jpg

赵某、刘某与曹某劳务合同纠纷案件,申请执行后,曹某拒不执行,玩起了“躲猫猫”。夹河法庭采取多项执行措施,仍未找到曹某,也未发现其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9月13日11点,执行联络员向夹河法庭提供曹某在郧西县店子镇走亲戚的线索后,夹河法庭负责人常峻溟迅速联系店子法庭庭长王学林请求协助,店子法庭干警立即前往曹某亲戚住处将曹某带至店子法庭稳控。夹河法庭干警马上驱车赶往20余公里外的店子镇执行。途中因乡间便道路况较差,夹河法庭干警驾驶的警车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山梁上突然爆胎,无法行驶。经王学林带修理工驱车前往修理后,才于下午1点多到达店子法庭。两庭干警联合对曹某做思想工作,并向其阐述法理,促其履行法律义务,但曹某仍以各种借口拒不履行。鉴于曹某拒不履行的行为,夹河法庭将曹某带至郧西法院,欲采取强制措施。经再次向其讲述相关执行规定及后果,曹某承认了错误,借钱将两起案件的执行义务全部履行到位。

    夹河法庭干警迅速将执行情况告知赵某、刘某,并通知其尽快到法院办理执行款兑付手续。赵某、刘某得知夹河法庭已将案件执结,对夹河法庭高效结案、为民司法的作风深表感谢,遂专程为该庭干警送上两面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