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到竹溪法院参观学习

编辑: 叶银青作者: 李思山、叶银青来源: 郧西法院 时间:2016-06-22 09:16:52

为认真做好全省法院第二十六届学术论文征文工作,提高郧西法院新闻宣传和信息调研工作水平,加强与兄弟法院的沟通交流,6月16日下午,郧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斌带领青年干警到竹溪法院参观学习。

20160617_082557_副本.jpg

17日上午,在竹溪法院七楼会议室聆听了武汉大学法学院教授徐亚文的培训讲座。徐亚文以《法学学术论文写作》为题,结合法院审判实务,从如何选题、如何写论文综述、查找资料、开题报告的撰写和讨论、如何实现论文的创新、论文的修改和学术规范等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青年干警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开拓了视野,受益匪浅。竹溪法院基础设施建设过硬、设计理念超前、内部功能齐全、办公设施先进、院内绿化美观、办公条件和环境非常好。培训学习的会务保障很周全,为参加学习的干警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条件。徐教授的法学学术论文讲座指导性和实用性强,对撰写法学学术论文帮助很大,将把从竹溪法院学到的先进经验运用到工作中,按照要求认真撰写论文,提高学术研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