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月高院长深入店子法庭视察工作

编辑: 邓银作者: 邓银 邓宜君来源: 郧西法院 时间:2013-09-05 09:04:46

   

4月17日上午,郧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月高一行到店子法庭视察工作,看望法庭一线干警,并和法庭全体干警进行了座谈。副院长李复霞、政治处主任曹茂玖、纪检组副组长张茂清、研究室主任李思山陪同视察。

王院长一行首先视察了店子法庭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办公环境、生活环境和卫生情况。

在之后的座谈上,王院长在听取店子法庭近期工作汇报之后,就法庭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法庭的规范化管理,在抓好审执工作的同时,兼顾其他,促进法庭业绩提升;二是要求法庭切实协调好与辖区党委政府及各部门的关系,尽量支持配合当地政府工作。同时,院领导对政法干警进行了亲切的谈话,仔细地询问了法庭年轻干警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对年轻同志提出要求,鼓励年轻同志提升学习能力,提高业务水平。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湖北口回族乡书记王德忠。王书记对店子法庭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对法院全力支持政府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法庭的联系,更好服务于湖北口回族乡的经济发展。

针对王院长一行在视察工作中提出的宝贵意见和指出的不足,法庭全体干警表示今后将加强自身学习,认真汲取教训并总结经验,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其它辅助性工作,争取给院党组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