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法院召开人大代表讨论法院工作报告意见反馈会

郧西法院召开人大代表讨论法院工作报告意见反馈会

编辑: 邓银作者: 郧西法院来源: 郧西法院 时间:2014-01-16 17:44:06

   

郧西法院召开人大代表讨论法院工作报告意见反馈会

1月16日,郧西县人民法院召开人大代表讨论法院工作意见反馈会,认真听取和研究县人大各代表团对法院工作报告的反馈意见。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月高对各代表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问明情况,并分析、评论后指出: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人大代表关注的审执案件,相关部门要加快办理并及时反馈。特别是对于观音代表团提出诉讼难、诉讼不便,建议在观音镇设立法庭的意见可以尝试纳入讨论议程。下一步法院将针对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落实,以更好促进法院工作更好的发展。

1月5日至7日,郧西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王月高院长向大会作了《郧西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受到与会领导和全体代表的高度评价,获全票通过。会议召开期间,院党组专门安排法院干警分别深入16个代表团分会场,“零距离”听取各位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会议闭幕后,县法院对会议期间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归纳梳理,共征求到工作意见和建议32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