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法院召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编辑: 邓银作者: 郧西法院来源: 郧西法院 时间:2013-09-05 08:59:03

   

7月12日,郧西法院组织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动员部署全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月高作动员部署讲话。

王院长强调,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是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期盼、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大举措。

王院长指出,作为郧西法院而言,2013年是法院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和争创发展新业绩的开局之年,也是建设公信法院,提升司法公信,促进司法审判水平上台阶的关键之年,我们面临的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只有牢牢把握法院与群众的血肉关系,紧紧联系法院与群众的感情和亲情,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大反腐力度,提高司法审判能力建设,加强司法队伍建设,扩大司法公开透明度,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在亲民便民惠民上下工夫,进一步深化群众对法院司法认同感,才能让法院工作顺利开展,真正实现量的飞跃和质的突破。

王院长强调,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我们的党员干警同志要切实俯身深入一线,靠近百姓,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坚决不走过场,不出虚招,不偏思想。同时要加强检查督导,认真在法院党内外理清思路、查找问题、推动工作,形成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并且要抓好舆论引导,坚持正面典型引导和反面典型教育相结合,努力形成推动活动开展的正能量。还要坚持统筹兼顾、科学谋划,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司法审判工作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学创”活动结合起来,以各种实践主题相结合,有声有色开展活动,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我们法院审判业绩发展真正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