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法院组织开展群众路线“夜学”活动
作者: 李思山   发布时间: 2014-03-17 10:41:00
 



3月14日19:30至21:30,郧西法院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夜学”活动,院机关和城关法庭全体干警参加了学习。

当晚“夜学”活动由党组书记、院长王月高亲自主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成汉领学了县委有关文件。随后,播放了《大山脊梁“十堰最美村官”颁奖活动》专题片,该片用十堰10个村官动人、感人的故事教育干警,尤其是郧西县湖北口回族乡坎子山村党支部书记魏登殿38年来带领群众开山修路,让村民走出大山,他一手拉着回族同胞,一手拉着汉族百姓,把一个全县最贫困的穷山村扶上了康庄大道。郧西人民自己身边的典型事迹深深憾动干警们的心。

王月高院长强调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夜学”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求干警认真学习,做好笔记,撰写心得体会,按照县委和上级法院要求,进一步将教育活动开展好、学习好,坚持每周两次夜学活动,并将学习内容适用于工作之中,以此为契机,切实履行职责,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做到便民、利民、为民。



编辑:李思山
文章出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