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郧西法院开展第二阶段群众路线“夜学”活动
作者: 叶银青   发布时间: 2014-06-06 15:25:00
 

6月5日19:00至21:00,郧西法院组织开展第二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夜学”活动,院机关和城关法庭全体干警参加了学习。

“夜学”活动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曹茂玖主持。曹主任领学了《习近平在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及《习近平在参加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习近平指出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实践载体、重点对象、组织指导原则及特点规律,要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活动始终,做到深学、细照、笃行。要特别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同时他提出了加强作风建设的三个要求:一是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必须坚定求真务实。三是必须坚定清正严明。

  学习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在兰考县的两次讲话,进一步认识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进一步领悟了焦裕禄精神的实质,进一步提高了加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今后要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焦裕禄精神贯穿践行到审执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中、每一个细微之处,要按照“三严三实”和好干部的“五条标准”切实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能力,争做亲民爱民为民的好干警。



编辑:叶银青
文章出处:郧西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