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县委督办组调研郧西法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作者: 叶银青   发布时间: 2014-05-29 11:30:00
 

   

5月29日上午,郧西县委“学教”活动专项调研督办组第三组组长谢守斌、成员周显顺一行深入郧西法院调研督办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高度评价了郧西法院第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

谢组长一行首先听取了郧西法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的汇报。郧西法院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以来,高度重视,全面部署;认真组织,确保质量;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听取意见,立查立改,完满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各项工作任务。现已转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郧西法院将按照县委的部署,严格实施方案,扎实抓好每一个环节和每一项工作。一是全面开展“回头看”。二是开展好谈心交心活动。三是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四是组织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五是组织开展一次知识竞赛。

   谢组长一行在听取汇报后,认真检查了郧西法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档案材料,查阅了法院党组成员、中层干部撰写的个人群众路线对照检查材料、法院车辆管理、上下班签到、学习签到登记、会议纪律等相关通报,督办组高度评价了郧西法院第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对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充分地肯定。一是领导重视做示范。二是规定动作不走样。三是自选动作有特色。四是紧贴中心工作有成效。同时,督办组对郧西法院下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新的要求。并提出希望郧西法院及时总结推广“学教”活动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继续开展好“学教”活动,争做“学教”活动先进单位。



编辑:叶银青
文章出处:郧西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