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郧西法院扎实开展群众路线“夜学”活动
作者: 叶银青   发布时间: 2014-04-28 15:18:00
 


4月24日19:00-21:00,郧西法院组织院机关及城关法庭全体干警观参加党的群众路线“夜学”活动。当晚“夜学”活动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乐正鑫主持。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承汉首先领学了《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暗访情况通报》,通报了前一阶段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部门及十堰市委政法委专班对基层法院及部分人民法庭进行明查暗访情况的通报。通报了明察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即纪律意识不强、服务意识不强、管理意识不强。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积极整改。二是严肃纪律,从严问责。三是加强自查,健全机制。四是限期将处理结果及整改落实情况上报市中院监察室。

   随后,全体干警观看了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影片讲述了1961年周恩来乘专列到革命老区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县伯延公社考察调研,在四个昼夜与当地村民之间发生的感人至深的故事。再现了周恩来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求真务实、一心为民的光辉形象。最后,副院长乐正鑫强调:“全体干警要以“夜学”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走群众路线,热情为群众服务,主动深入基层听民声、访民情、解民忧,切实做到公正司法、为民司法。”


 


编辑:叶银青
文章出处:郧西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