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郧西法院群众路线“夜学”活动再进行
作者: 叶银青   发布时间: 2014-04-18 10:31:00
 

 

4月17日19:00-21:00,郧西法院组织院机关和城关法庭全体干警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夜学”活动。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曹茂玖首先宣读了十堰市委政法委《关于全市政法系统“正风肃纪、争做好干警”活动明察暗访情况通报》。通报了全市政法系统纪律作风、服务效能、走访群众、警车使用(管理)情况方面存在的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积极整改;严肃纪律、从严问责;加强自查,健全机制。曹主任指出:“全院干警要以此为戒,认真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以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优质的服务树立人民法官的良好形象。”

   最后,全体干警观看了电影《焦裕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积极弘扬传承焦裕禄精神,心系群众、为民谋利,在司法为民、服务群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追求。



编辑:叶银青
文章出处:郧西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