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郧西法院再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夜学”活动
作者: 叶银青   发布时间: 2014-04-11 11:07:00
 

4月3日19:00-21:00,郧西法院再次组织院机关及城关法庭全体干警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夜学”活动。

   

当晚“夜学”活动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乐正鑫主持。活动共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乐院长安排部署了郧西法院关于推选2014年度“最美法官”活动。他指出全院干警要以推选“最美法官”为载体,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要按照“五美”即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和谐之美的推选标准,积极争创“五美”法官,要善于发现身边的优秀典型,推选出具有影响力和说服力的“五美”法官。第二阶段纪检组长胡承汉向全院干警征求“十不”承诺意见,全体干警一致通过。“十不”承诺是针对人民群众对法院干警工作作风方面反映的突出问题制定的,全体干警不仅要公开向社会承诺,还要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要通过“十不”承诺约束规范自己,提升为民司法的水平。第三阶段副院长刘斌对机关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各庭室干警要勤打扫办公室和责任区卫生,保持室内外干净整洁,每周五各庭室轮流到门前三包责任区打扫卫生,巩固创国卫的成果。二是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已建成即将投入使用,要求干警接待当事人一律到诉讼服务中心接待,严禁在办公室接待当事人,要养成并长久坚持这一习惯。三是各庭室要严格公务接待标准,反对铺张浪费,严格财务管理,财务开支超过300元的一律使用公务卡。第四阶段全院干警观看了党史教育参考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王月高对评选“最美法官”及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全院干警要高度重视“最美法官”的推选活动,要对推选出的“最美法官”要加大宣传和表彰力度,在职级晋升和提高待遇上优先考虑,以此激励全院干警争做“最美法官”。同时,他还强调开展党的群众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夜学”活动意义重大,全院干警要认真做笔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提高政治敏感度,要熟知每个阶段中央、省、市、县开展的活动,并认真贯彻落实好活动精神。



编辑:admin
文章出处:郧西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