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郧西县政法系统学教活动转段会在郧西法院召开
作者: 叶银青   发布时间: 2014-05-15 14:54:00
 

   

5月15日上午,郧西县政法系统学教活动转段会在郧西法院召开,对第一阶段学教活动进行回头看,安排部署第二阶段学教活动。政法系统学教活动督导组组长徐向东、副组长宋梅、纪委、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梅主持。

会上,纪委王主任首先领学了《关于认真做好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通知》,明确了第二阶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重点。随后,政法委张书记对政法系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徐向东组长对学教活动强调了三点:一是结合第一阶段学教活动开展情况,认真进行“十查”。二是各单位要及时召开转段座谈会,进一步明确第二阶段学教活动的目标、任务。三是积极营造学教活动的良好宣传氛围。



编辑:叶银青
文章出处:郧西法院